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2次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2016-11-18 15:52:30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18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谢军)今天上午,区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2次会议。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旺元主持,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提前终止南岳景区索道运营合同的议案。景区索道是由中外合资索道公司于1993年投资兴建,为理清索道承包关系,确保景区索道运输安全,我区拟定依法收回景区索道并进行新建改造。

  听取汇报后,彭旺元指出,收回索道经营权能更好的发展南岳旅游,区人大常委会将支持政府的这项决定,同时,也请各相关部门站在战略性的高度看待这个问题,全力以赴做好这项工作。

  会议还审议和批准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2016年度优秀个人、优秀稿件、先进代表工作单位和先进代表建议承办单位的决定(草案),初审了南岳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大会相关文件资料。

  彭旺元强调,要把文件资料结合本次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好,不能出现一处错误,要做到零误差、高质量,确保第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圆满召开。

  区领导胡显西、曹晋、王一平、黄洲康、周孝华、旷文峰参加会议。区领导旷慧忠、许崟、李智列席会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政协召开六届第21次常委会议

    【时政要闻】29日,南岳区涉改公车全部封存停驶

    【部门动态】南岳、衡山筑牢森林资源保护联防墙

    【部门动态】南岳完小举行消防知识讲座及逃生疏散演练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1/18/7032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