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29日,南岳区涉改公车全部封存停驶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缪雯 编辑:彭俊 2016-11-18 15:37:27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17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缪雯)昨天下午,我区召开公车改革车辆封存工作会议。根据我区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安排,11月29日前,我区将完成第一批参改单位的改革车辆封存。

  此次公车改革将取消一般公务用车,保留必要的机要通讯、应急、特种专业技术用车和符合规定的一线执法执勤岗位车辆及接待调研用车。

  本次参改的范围为全区各级党政机关,包括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审判、检察机关、工商联、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人民团体、群众团体和事业单位。

  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胡书伟在会上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明确方向,充分认识公务用车改革的重要意义;要把握政策,建章立制,使公车改革工作有序推进;要把握时间节点,抓紧组织实施,确保车辆准时封存;要妥善安置司勤人员;使此次公车改革取得预期的目的和效果。

  副县级干部杨永洪主持会议。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衡山筑牢森林资源保护联防墙

    【部门动态】南岳完小举行消防知识讲座及逃生疏散演练

    【部门动态】实验中学2016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部门动态】区环卫局赴“全国卫生城市”株洲学习考察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缪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1/17/70324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