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实验中学家长学校开讲“心灵鸡汤”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志成 编辑:彭俊 2016-11-14 16:03:13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14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彭志成)11月13日上午,南岳区实验中学家长学校如期开课,湖南语学堂、新时代青年爱国主义演说家、畅销书作家、心灵成长顾问、全国感恩教育推广大使苏醒老师应邀来到实验中学田径运动场,开展题为《梦想与爱同行》的感恩励志演讲。2500余名师生和家长风雨无阻,共同参与了这场震撼心灵的演讲。随着感人的背景音乐和苏醒老师深情的讲述,演讲会高潮迭起,激情不断,掌声不断,感动不断。

  会后,分班召开了家长会。班主任介绍了班级近况、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孩子们的表现和期中考试成绩情况,指出了孩子们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培养孩子学习习惯、如何教育及帮助子女树立目标方面向在座家长提出了建议。家长们认真聆听、用心感悟,理解了学校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配合学校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合力求方,促进学生全面成长。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图书馆开展“百变扭扭棒”手工活动

    【部门动态】区国土局走访慰问龙池村结对贫困户

    【时政要闻】首届“文明奥区论文明”电视辩论赛落下帷幕

    【时政要闻】区委中心组举行第六次集中理论学习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志成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1/14/70325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