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国土局走访慰问龙池村结对贫困户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林芝 编辑:彭俊 2016-11-14 14:55:30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12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王林芝)11月11日下午,年满八十高龄的结对贫困户尹定凡老人接到国土局领导班子送来的慰问金后,流下激动的眼泪:“我们会好好生活,安度晚年,不会忘记领导们对老百姓的深情厚意。”

  区国土局于今年8月底与寿岳乡龙池村9户贫困户开展结对的。该局班子成员自开展结对后,各自主动与结对户保持电话联系,询问生产生活情况,特别是对一些有特殊困难情况的贫困户,主动与学校、医院、民政等部门单位出面协调关系,解决一些实际问题,为贫困户提供各种方便。局班子成员只要到了龙池村工作或办事都不会忘记去自己的结对户看看。全体班子成员在短短三个月时间都不少于四次走访慰问。当前,区国土局在年末各项工作任务重,时间较紧的情况下,不忘抓扶贫工作大事,情系结对贫困户,挤出时间,全体班子成员又一次赴寿岳乡龙池村慰问结对贫困户,给每户贫困户发放了600元的慰问金。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首届“文明奥区论文明”电视辩论赛落下帷幕

    【时政要闻】区委中心组举行第六次集中理论学习

    【时政要闻】区委书记曾建华深入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时政要闻】市食安办来岳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林芝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1/12/70325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