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首届“文明奥区论文明”电视辩论赛落下帷幕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2016-11-14 14:54:32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11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曾科 )昨天上午,由区文明办、区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首届“文明奥区论文明”电视辩论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政法系统代表队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

  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和层层筛选,政法系统代表队和旅游系统代表队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区领导曾建华、王燕、胡显西、刘军、曹时桂、伍松、周孝华、许崟观看了比赛。

  决赛中,两支队伍围绕“规范旅游秩序,教育和处罚谁更重要”展开观点的交锋与思想的碰撞。辩论现场,双方辩手妙语连珠、针锋相对,辩出了思想共识,深化了活动成果。最终,经过一番唇枪舌战,政法系统代表队更胜一筹,夺得本次比赛桂冠。该队辩手肖伟姣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刘军、曹时桂、伍松、周孝华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委中心组举行第六次集中理论学习

    【时政要闻】区委书记曾建华深入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时政要闻】市食安办来岳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

    【时政要闻】王燕调研兴隆水库水源地保护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1/11/7032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