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市食安办来岳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2016-11-14 11:57:35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11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谭雯)昨天上午,市食安办来我区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

  座谈会上,副区长崔秀兰汇报了2016年度我区食品安全工作情况。近年来,我区立足旅游区情,通过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等措施,守住了不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的底线,实现了我区食品安全形势的稳步提升。

  听取汇报后,检查组对我区食品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区继续加大监管力度,健全食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强化社会共治格局,突出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努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检查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我区部分学校、宾馆、农贸市场的食品安全工作。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王燕调研兴隆水库水源地保护项目建设工作

    【时政要闻】南岳镇召开第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

    【时政要闻】我区调度南岳佛教协会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

    【时政要闻】35名新招录公务员齐聚一堂 共话未来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1/11/70325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