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委中心组举行第六次集中理论学习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肖婧 编辑:彭俊 2016-11-14 11:54:48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11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肖婧)今天上午,区委中心组举行第六次集中理论学习。市委讲师团副主任肖振军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市禁毒办主任李衡围绕《聊“毒”,疗“毒”》分别进行授课。区委书记曾建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燕带头参加了学习。

  学习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时桂主持。学习第一阶段,市委讲师团副主任肖振军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作了题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授课。他指出,当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全党全国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应当联系实际,学深悟透,把握精髓要义,紧紧围绕全会通过的准则和条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领会好,宣传阐释好、贯彻落实好。一要充分认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举措;三要全面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四要切实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肖振军强调,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首在学习,贵在落实。我们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动管党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实效,不断开创建设“五个新衡阳”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学习第二阶段,市禁毒办主任李衡客观、全面、详细地分析了当前面临的禁毒形势,阐述了当前的毒情危害,传达了党和国家的禁毒主张、传递了坚决厄制毒品危害的决心和信心,并就下一步如何建设“无毒南岳”明确了重点、指明了方向。讲课数据翔实、案例生动、分析透彻,操作性强,为我们在当前的形势下,如何进一步推动禁毒工作,开拓了思路、明确了任务、增强了动力,为进一步推进我区禁毒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全区在职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委书记曾建华深入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时政要闻】市食安办来岳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

    【时政要闻】王燕调研兴隆水库水源地保护项目建设工作

    【时政要闻】南岳镇召开第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肖婧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1/11/70325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