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南岳镇召开第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2016-11-14 11:45:55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11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谭雯)11月9日、10日,南岳镇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本次大会共有57名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南岳镇过去五年的工作,并立足实际,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未来五年,南岳镇将强化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全域旅游、统筹社会治理、提高幸福指数四个领域建设,突出强基础、美乡村、惠民生、善治理、重保护、推项目六个重点,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全国生态旅游名镇”、打造“城乡统筹示范镇”三个奋斗目标。

  大会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人大、政府领导班子成员。

  区领导胡显西、曹晋莅临会场指导。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我区调度南岳佛教协会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

    【时政要闻】35名新招录公务员齐聚一堂 共话未来

    【部门动态】区委组织部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部门动态】南岳区农村公路路况调查工作全面铺开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1/11/70325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