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寿岳乡第一届人大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杨之娇 编辑:彭俊 2016-11-14 09:09:40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10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杨之娇)今天上午,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声,寿岳乡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出席本次会议正式代表共43名,列席代表46名。大会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并根据本次大会上通过的《寿岳乡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1名乡人大副主席和1名乡人民政府副乡长。大会还举行了新当选人员向宪法就职宣誓仪式。

  新一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胡显西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各位代表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积极联系群众,履职为民,当好人民群众与政府之间的重要纽带,二是要积极参政议政,行使代表职权,为乡各项工作开展建言献策,促进寿岳乡社会事业繁荣发展。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翟亮月出席会议,区委组织部、区纪委到会监督指导。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各单位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社会民生】南岳司法业务用房建设全面竣工 年底启用

    【时政要闻】我区调度南岳佛教协会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

    【时政要闻】35名新招录公务员齐聚一堂 共话未来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杨之娇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1/10/70325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