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商务和经信科技局多幅廉政作品获市奖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俊 2016-11-10 17:41:03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10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阳丽)近日,从市科技局、经信委传来捷报,我局多幅廉政作品在市里获奖,其中胡中鸿的行草书作品《诸葛亮诫子书》荣获书法组一等奖。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和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促进科技、经信廉政文化交流, 6至 7月,市科技局、经信委在全市组织开展廉政摄影、书法和征文活动比赛。南岳区商务和经信科技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按动快门,挥毫泼墨,激扬文字,认真创作廉政作品,多幅作品在比赛中获奖。其中胡中鸿的行草书作品《诸葛亮诫子书》荣获书法组一等奖,阳惠云的征文作品《欲望之堤要安上拒腐防变的“闸门”》荣获征文组三等奖,曾小艳的摄影作品《笔墨扬清风 心中存正气》荣获摄影组三等奖。据悉,获奖作品还将选送省里参赛。

  此次活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既丰富了干部职工廉政文化生活,促进了廉政文化建设,又充分展示了我局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和弘扬传统文化的创作热情,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各单位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社会民生】南岳司法业务用房建设全面竣工 年底启用

    【时政要闻】我区调度南岳佛教协会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

    【时政要闻】35名新招录公务员齐聚一堂 共话未来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