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南岳各单位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辑:彭俊 2016-11-10 17:39:05
—分享—

  南岳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组织专题学习(图 / 彭辉)

 

  红网南岳站11月10日讯(记者 文丽贵)连日来,南岳各部门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用工作实绩检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

  区纪委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标准着全面从严治党走上了一个新征程。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把握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下阶段,要通过多种方式,在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中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南岳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要求,要通过党支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贯穿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始终,带动干部职工自觉学习,掀起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关键在做,要聚精会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围绕“今年工作怎么看,明年工作怎么干”认真回顾总结,及早展望谋划明年的工作,为年底收尾冲刺,明年早起步、早发力打好基础。

  区旅游局提出,要全面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分层次、全方位开展宣传学习。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将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不断强化自我反思和自我警醒,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结合南岳大力推进全域旅游总体部署,做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通过发挥“旅游+”的综合带动功能,努力在实施全域旅游战略上开足马力。

  区教育局、环卫局、旅游发展服务中心、残联等单位均组织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表示,六中全会开启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时代,体现了全体党员的共同心声,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注入了新的动力。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司法业务用房建设全面竣工 年底启用

    【时政要闻】我区调度南岳佛教协会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

    【时政要闻】35名新招录公务员齐聚一堂 共话未来

    【部门动态】区委组织部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