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南岳司法业务用房建设全面竣工 年底启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肖勇 编辑:彭俊 2016-11-10 17:37:45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10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肖勇)近日,南岳区司法业务用房建设全部建成完工迎接检查验收,年底搬迁新址正式启用。

  我区司法业务用房是中央政法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该项目位于广济南路西侧,总投资510万元,建筑面积1960平方米,主体工程为四层框架结构大楼,于2014年底破土动工,历经两年建设已全部完工,依托业务用房合并建设的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社区矫正中心布置和装修已基本完成,近期进行竣工验收,年底搬迁新址正式启用。 据了解,司法业务用房的建成,将进一步改善司法行政办公条件,提升司法行政系统对外形象,为发挥司法行政职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我区调度南岳佛教协会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

    【时政要闻】35名新招录公务员齐聚一堂 共话未来

    【部门动态】区委组织部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部门动态】南岳区农村公路路况调查工作全面铺开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肖勇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1/10/70325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