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王燕就松麓街项目召开现场办公会

编辑:彭俊 2016-11-10 17:36:07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9日讯(记者 文丽贵)今天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燕就推进松麓街项目发展进行现场调研。要求项目建设要坚持政府主导、公司主责、商铺主角,把松麓街打造成为南岳旅游转型升级的重要项目。

  “松麓街”是市区确定的重点文化产业项目,旨在依托千古名山文化底蕴,彻底打破“白天看庙,晚上睡觉”的传统旅游格局,树立南岳旅游转型升级的标杆。松麓街自7月31日试业以来,存在街区人气不足、项目开而不通、导流体系不畅、文化气息不浓、配套设施不全等问题。

  现场调研会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时桂主持,会上,王燕详细听取了松麓街项目建设协调领导小组赴黄山两文化街区专题考察的情况汇报、业主单位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以及商铺代表的发言。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纷纷建言献策并做表态发言。

  就如何推进松麓街项目发展,王燕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坚持政府主导,加强组织保障,抽调专门人员就地办公;要形成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表、任务书;要加强配套支持和政策扶持,把松麓街打造成为南岳旅游转型升级的重要项目。业主单位要坚持公司主责,高品味定位、高标准规划、高品质运行,打造好平台,营造好环境,把松麓街打造成为真正的文化街区。各商家要坚持商铺主角,要坚定信心、加强联动、主动谋划、联盟营销,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区领导周孝华、旷惠丽参加现场调研会。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35名新招录公务员齐聚一堂 共话未来

    【部门动态】区委组织部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部门动态】南岳区农村公路路况调查工作全面铺开

    【部门动态】南岳区发放生态公益林补偿金惠林农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