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35名新招录公务员齐聚一堂 共话未来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缪雯 编辑:彭俊 2016-11-10 17:34:41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9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缪雯) 今年,我区通过湖南省公务员考试新招录了35名公务员。昨天上午,新招录的公务员齐聚一堂,畅谈理想、共话未来。

  见面会上,新招录的35名公务员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实践能力。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翟亮月对新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寄予殷切希望:一是要尽快实现从“大学生”向“小学生”的转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仅要学工作岗位必须的业务知识,还要学与业务相关的知识。二是要尽快实现从“做大事”向“办小事”的转变。要沉下心来,甘于从日常小事做起,对待每件工作都要做到专心、细心、耐心,一步一个脚印,在小事中不断积累经验。三是要尽快实现从“成长”向“成才”的转变。充分发挥所学专业特长,为南岳发展奉献青春,贡献力量。

  副区长崔秀兰参加了见面会。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委组织部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部门动态】南岳区农村公路路况调查工作全面铺开

    【部门动态】南岳区发放生态公益林补偿金惠林农

    【部门动态】图书馆开展“神奇的叶子”树叶画手工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缪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1/09/70325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