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图书馆开展“神奇的叶子”树叶画手工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周华平 编辑:彭俊 2016-11-08 16:53:21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8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周华平) 11月6日下午,一场“神奇的叶子”树叶画手工亲子活动在图书馆内热闹进行,简单的落叶在60户家庭手中“神奇”地变成了可爱的小鱼、美丽的蝴蝶、花朵及小松鼠……一幅幅精美的树叶粘贴画,谱写成了一曲难忘的秋之歌。

  利用园内飘落的各种树叶,动手制作出五彩缤纷的“树叶画”, 是南岳图书馆为了让孩子们进一步认识了解秋天,感受这个季节树叶给大家带来的多姿多彩而举办的,目的在培养他们热爱自然,倡导他们从小树立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

  “手工并不复杂,只要发挥创意,一片落叶就能为孩子们带来无限欢乐。”活动后,家长们纷纷兴奋地发表感慨。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全面实施森林禁伐减伐三年行动

    【部门动态】我区召开中心景区退耕还林粮补工作会议

    【时政要闻】我区圆满完成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时政要闻】国画名家来岳采风创作 建言文化旅游融合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周华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1/08/70325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