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我区召开中心景区退耕还林粮补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辉 编辑:彭俊 2016-11-07 17:16:03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7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彭辉) 退耕还林粮补是关系农民切身利益的大事。近日,南岳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牵头组织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南岳镇以及中心景区村的部分村民代表召开2016年退耕还林粮食价格定价专题会议,确定2016年南岳中心景区退耕还林粮食价格为每50公斤140元。

  会议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杨东亮主持会议。会议首先通报了2016年国家相关粮食政策、南岳及周边县区的粮食市场价格调查询价等工作情况。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南岳镇以及中心景区延寿村、原南山村、原兴隆村部分村民代表纷纷就退耕还林粮食价格的确定、粮补发放时间和程序谈看法、提建议。

  会议最后达成了一致意见:确定2016年南岳中心景区退耕还林粮食价格为每50公斤140元,会议强调享受我区中心景区退耕还林粮食补助优惠政策的各乡镇村必须严格执行“一卡通”落实到户,做到惠农补贴发放公开规范透明。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我区圆满完成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时政要闻】国画名家来岳采风创作 建言文化旅游融合

    【时政要闻】我区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业务培训

    【时政要闻】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于11月25日召开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辉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1/07/70326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