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市委调研我区干部教育培训和党校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2016-11-04 11:49:27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4日(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曾科)昨天下午,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调研组来岳调研干部教育培训和党校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区委副书记蒋炳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翟亮月先后就我区干部教育培训和党校建设有关工作做了汇报。近年来,我区高度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和党校建设工作,坚持党委办党校、党委抓党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修订颁布以来,我区以《条例》为指针,以优化干部教育培训环境为抓手,以培养造就一批高素质干部队伍为目标,积极开展干部教育培训,扎实推进党校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调研组对我区干部教育培训和党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区干部教育培训要进一步创新载体方式,整合培训资源,完善培训机制,不断增强干部教育培训实效;要始终把办好党校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持续提升党校教学质量和水平。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参加座谈会。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非公企业深入岳林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时政要闻】区委常委班子开展“两学一做”专题讨论

    【时政要闻】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政要闻】翟亮月调研区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1/04/7032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