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16-11-04 11:28:24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3日(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王俊)昨天上午,区委书记曾建华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实际,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深刻把握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

  曾建华指出,这次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这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我们要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

  曾建华强调,全区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为实施全域旅游战略、推进旅游转型升级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翟亮月调研区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工作

    【时政要闻】我区第三次农业普查开始入户登记

    【时政要闻】区人大专题调研审计问题整改情况

    【社会民生】2016首届南岳山地越野赛圆满举行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1/03/70326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