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翟亮月调研区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林秀叶 编辑:彭俊 2016-11-04 11:14:34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2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林秀叶)昨天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翟亮月到区老科协调研。

  翟亮月首先听取了区老科协协会现任会长王小平的工作汇报,了解了老科协人员队伍、工作职责、成立来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后工作打算,对区老科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区老科协自成立来,在原会长、现顾问陈锡庆老领导的团结带领下,协会老干部、老专家积极建言献策,奉献专长,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取得显著成绩,尤其在“百岁健康区”创建工作中,多次荣获省、市老科协的肯定和表彰,走在了全省前列。

  翟亮月强调,老科协工作意义重大、使命重大,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老科协的老领导、老专家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在建言献策上有新作为,在科技创新上有新突破,在凝心聚力上有成效。就进一步做好区老科协工作,翟亮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组织领导要加强。要求全区上下进一步落实组织部牵头,老干局为主,人社、财政、民政、教育等部门配合的工作运行机制,在全区创造尊重老科技工作者、爱护老科技工作者、重视老科技工作者的良好社会氛围;二是工作保障要到位。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市相关文件规定,及时研究解决对策,建立完善的老科协领导班子和工作班子,同时,不断改善老科技工作者的工作环境和办公条件,增强老干部和老科技工作者奉献社会的自觉性和自信心;三是关怀力度要加大。要求组织、人社、老干等部门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协调,形成合力,多关心、爱护老科技工作者,帮助解决就医、养老等实际生活问题,及时为老科协工作者排忧解难。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我区第三次农业普查开始入户登记

    【时政要闻】区人大专题调研审计问题整改情况

    【社会民生】2016首届南岳山地越野赛圆满举行

    【社会民生】旅游官方公众平台“乐游南岳”正式上线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林秀叶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1/02/70326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