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第三次农业普查开始入户登记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2016-11-03 08:52:48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2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胡映竹)我区第三次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自今日起启动,区统计局率先在水帘村和岳林村进行试点。

  为提高我区农业普查人员业务素质,更好地适应农业普查工作的需要,昨天,区统计局组织对全区乡镇村的普查指导员、普查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培训班邀请市统计局专业人员,对全区农业普查清查摸底,以及对普查表填写进行了详细培训,并对涉及到我区农业普查工作的具体问题,作出了解答。

  今天,全区90多名普查员分为两组,在水帘村和岳林村开始试点登记。普查人员挨家挨户收集信息,详细询问农户的基本情况。

  此次农业普查的内容涉及农户人口与劳动力就业状况、农户家庭生活设施和生活条件、农户承包与经营的农业用地、家户农业生产条件和农业生产情况、各种企事业单位和农业生产经营情况、乡镇和村的社会经济状况与发展情况等六个方面。下一届区政府提名候选人徐红松现场指导试点入户登记工作的开展。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人大专题调研审计问题整改情况

    【社会民生】2016首届南岳山地越野赛圆满举行

    【社会民生】旅游官方公众平台“乐游南岳”正式上线

    【时政要闻】“三大活动”吹响南岳全域旅游集结号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1/02/70326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