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七届政府召开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16-11-02 17:07:29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2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王俊)昨天晚上,区政府召开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就精准扶贫、古镇城市设计、12345平台建设等问题进行研究讨论。

  会议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燕主持。会议听取了关于精准扶贫、《南岳区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工作实施细则》、不动产登记、公车改革、“南岳古镇”城市设计和12345平台建设项目等工作的情况汇报。

  就精准扶贫工作,王燕指出,扶贫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要按时、按人、按质落实扶贫各项责任和要求,尤其是要用心用情,俯下身子,放下身段,用真心换真意。

  关于“南岳古镇”城市设计的问题,王燕强调,南岳作为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的示范区,主题定位要明确,要以风景古镇为重点,打造出南岳的独特性和唯一性,同时也要以设计为契机,不断加强南岳古镇风景区建设,不断优化旅游环境,不断提高景区服务质量,擦亮5A级景区这块招牌。

  12345旅游热线平台是我区新增的一大亮点,关系到南岳形象和游客信任度的问题,王燕要求,要加快人才、队伍和机制的建设,加快整合,加大宣传,压实责任,满足来岳旅客的各项需求。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人大专题调研审计问题整改情况

    【社会民生】2016首届南岳山地越野赛圆满举行

    【社会民生】旅游官方公众平台“乐游南岳”正式上线

    【时政要闻】“三大活动”吹响南岳全域旅游集结号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1/02/70326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