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委常委班子开展“两学一做”专题讨论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16-11-04 11:38:17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3日(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王俊)昨天,区委常委领导班子还围绕“讲道德、有品行”主题,进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讨论。

  会上,与会人员紧扣“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共产党员”这一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既从大处着眼,又从小事破题,逐一谈体会、谈感受,敞开了心扉、谈出了真言。同时,认真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了问题根源,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区委书记曾建华从“什么是品行;如何做一个“讲道德、有品行”的合格党员领导干部”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曾建华表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做到“讲道德、有品行”,就必须主动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准对焦,切实提高道德认识,不断加强道德修养、锤炼道德品行、提升道德境界、筑牢道德防线、坚守道德底线,在生活中、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一名道德高尚、行动自觉、生活健康、群众认可、讲道德有品行的合格党员领导干部。要明大德,守住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要守公德,争当优秀的道德先锋模范;要严私德,塑造高尚的共产党人形象。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政要闻】翟亮月调研区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工作

    【时政要闻】我区第三次农业普查开始入户登记

    【时政要闻】区人大专题调研审计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1/03/70326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