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各选区组织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6-10-26 16:27:41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26日讯(记者 文丽贵)为认真贯彻选举法的规定,让选民更充分地了解候选人,选出高素质的代表,增强候选人的选民意识。连日来,南岳区50个区人大代表选区、16个镇人大代表选区,分别召开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区委书记曾建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燕等区领导深入各自选区与选民见面,并检查指导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活动。

  见面会上,各选区工作小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正式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和推荐理由,正式代表候选人作了自我介绍,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表达了为选民服务的愿望。各位正式代表候选人表示,如果能够当选人大代表,一定会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密切联系选民,积极献言献策,反映好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不辜负广大选民的厚望。在选民提问环节,各位正式代表候选人对选民关心的问题一一作答,诚恳真挚的发言赢得了现场选民热烈的掌声。

  在南岳镇水濂村、枫木桥村、樟树桥村,曾建华在听取选区汇报后指出,各位候选人参选热情都很高,南岳镇要发动好、引导好这种主动参与的政治热情,选出为民干事的好班子;二是要摆正良好心态,换届选举有上有下有去有留,要调整好心态,正确对待,没选上也要全力支持新一届班子的工作;三是行为要合法,民主是在法律框架下行使的,要严格法定程序,严厉打击不法行为,确保选举合法有效。

  在第二选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燕以一名代表候选人的身份出席了见面会。王燕在会上作了简要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并表示,如若当选为人大代表,将以对选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更多地倾听民意,关心群众所思、所想、所盼,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将和大家一道共同努力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通过见面会,正式代表候选人和选民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进一步增进了选民对代表候选人的了,以便在投票时投出神圣的一票,选出自己心目中满意的代表,真正做到“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综合执法局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清理行动

    【时政要闻】我区成立婚姻家庭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

    【时政要闻】全国宗教界青年代表人士考察团来岳考察

    【社会民生】南岳旅游投诉处理中心开展岗前培训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0/26/70326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