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综合执法局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清理行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颜菲 编辑:彭俊 2016-10-26 15:38:17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25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颜菲)为给居民创造一个洁净、舒适、清新的生活环境,10月24日,区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清理占道经营摆卖专项整治行动,以实际行动维护我区市容市貌。

  区综合执法局共出动30余名执法队员,对独秀路老农贸市场地段的占道经营、店外摆放经营等影响市容市貌的行为,依法予以清理整治。队员们一边耐心细致做好商家的思想工作,一边积极主动帮商家清理搬运占道货物。区综合执法局还划定经营范围,规定各商家在划线范围内经营。通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街道变宽阔了,市场环境也得到进一步净化。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我区成立婚姻家庭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

    【时政要闻】全国宗教界青年代表人士考察团来岳考察

    【社会民生】南岳旅游投诉处理中心开展岗前培训

    【部门动态】区图书馆举办“森林舞会”手工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颜菲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0/25/70327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