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全国宗教界青年代表人士考察团来岳考察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2016-10-26 15:16:52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25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曾科)10月24日,团中央统战部部长王阳一行60余人来岳考察。

  秋日的南岳胜景宜人,王阳一行先后参观了南岳大庙、祝融峰等景观景点。走进南岳大庙,只见建筑古朴恢宏,处处雕梁画栋,文化气息扑面而来。大家沿着中轴线上的主题建筑细细观看,对这座古色古香的宫殿式建筑群表现出浓厚兴趣,纷纷拍照留念。佛道两教共存一庙,共融一山的宗教奇观,让大家称赞不已。随后,王阳一行还与南岳佛教协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南岳博大精深的佛教文化。

  人说“十里不同天”,南岳却“一步换一景”。从南岳大庙到祝融峰,一路走来,气候也由山脚下的小雨霏霏转为拨云见日,祝融峰顶,云雾升腾,构成一幅神奇的自然画卷。望着震撼的云海奇观,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大家顿觉心旷神怡。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翟亮月陪同了考察。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旅游投诉处理中心开展岗前培训

    【部门动态】区图书馆举办“森林舞会”手工活动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人大代表选举工作调度会

    【时政要闻】南岳衡山旅游助推衡州经济发展论坛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0/25/70327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