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南岳衡山旅游助推衡州经济发展论坛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煦之 编辑:彭俊 2016-10-24 17:35:34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24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胡煦之)10月20日至22日,以“新常态·新理念·新衡阳”为主题的“2016衡州经济发展论坛”在衡阳举行。本届论坛突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紧紧围绕衡阳经济发展实际,通过主题论坛、互动交流、发布推介等形式,把脉招商、服务企业,构建新型政商关系,为衡阳经济补齐短板、加速发展提供服务。区委书记曾建华、区政府代区长王燕率南岳区代表团全程参加了此次论坛。

  此次论坛共有开幕式暨主题论坛、党政领导与企业代表座谈会、党政领导与异地商会代表座谈会、银企对接及签约、投资环境推介及签约等相关活动。在10月21日下午主会场衡阳市广电中心召开的主题论坛上,王燕区长受邀与天洋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周政、湖南海外旅游衡阳国际旅行社总经理胡庆国等嘉宾就围绕衡阳“旅游经济”补齐短板开展了互动交流,并就南岳区进一步舞好大衡阳旅游龙头作了发言。王燕区长在发言中指出,南岳衡山旅游要起到全市龙头带动作用,必须着重打好宗教体验、精品路线、品牌活动、全域领域旅游四张牌。同时,在旅游营销宣传方面重点做好形象营销、品牌营销、活动营销、联合营销、环境营销和旅行社营销等六步新举措。要打造眼前为之一亮的“美”和心头为之一动的“游”,让游客有来南岳衡山的强烈冲动,来了之后对南岳衡山留下深刻的印象,记住并宣传南岳的“美”。会上,王燕区长还就南岳如何破解门票经济困局与与会嘉宾进行了深入探讨,嘉宾们纷纷建言献策,现场气氛融洽、热烈。

  区领导周精华、胡书伟、旷慧忠及区商务和经信科技局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论坛相关活动。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旅游“惊艳”衡州经济发展论坛

    【时政要闻】纪念王信安道长诞辰百年活动隆重举行

    【部门动态】区妇联建设幸福家园系列培训走入乡村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煦之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0/24/70327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