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人大代表选举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16-10-25 16:05:29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24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王俊)今天上午,我区召开人大代表选举工作调度会,对全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安排。曾建华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全局高度,充分认识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选举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调度会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旺元结合我区实际,对人大代表选举工作的时间节点、工作环节和主要任务做了安排部署。

  区委书记曾建华在会上指出,全区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此次人大代表选举工作,这是一项艰巨而又紧迫的政治任务,必须要坚决完成、高度警觉、落实到位。要科学应对,对存在的一些不可忽视的问题,一定要强化问题导向,冷静分析原因,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化解到位。要严密组织,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一是要开好候选人见面会;二是要做好差额候选人的思想工作;三是要落实联点责任。要严格遵循选举程序,明确细节要求,严格法律程序,依法组织实施。确保此次人大代表选举中选民的参选率过半、确保组织考察提名的代表人选100%依法当选、确保选举过程安全稳定、风清气正。曾建华同时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全局高度,充分认识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选举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全区在职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衡山旅游助推衡州经济发展论坛

    【时政要闻】南岳旅游“惊艳”衡州经济发展论坛

    【时政要闻】纪念王信安道长诞辰百年活动隆重举行

    【部门动态】区妇联建设幸福家园系列培训走入乡村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0/24/70327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