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图书馆举办“森林舞会”手工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周华平 编辑:彭俊 2016-10-25 16:08:28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24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周华平)昨天下午,一场热闹的模拟“森林舞会”手工活动在南岳图书馆内有序地进行着,60名孩子正开心地制作自己喜爱的小动物准备参加盛宴。

  “我要制作一只威风的小狮子参加舞会”,“我制作机灵的小猴子”。活动中,孩子们在观看了《森林舞会》的视频故事后纷纷争抢着说。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孩子们选择自己喜爱的各种动物材料,充分发挥想象,用灵巧的手仔细认真地制作起来,不一会儿,栩栩如生的动物出炉了,有可爱的小兔子、小猫咪,还有漂亮的大公鸡、孔雀,憨态可掬的小猪,令在场的家长们和读者目不暇接。

  陆续完成作品的孩子们,扮作角色,去参加老师另设分场的“森林舞会”游戏,开心的随着音乐尽兴地载歌载舞,“舞会”上妙趣横生,乐翻了天。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人大代表选举工作调度会

    【时政要闻】南岳衡山旅游助推衡州经济发展论坛

    【时政要闻】南岳旅游“惊艳”衡州经济发展论坛

    【时政要闻】纪念王信安道长诞辰百年活动隆重举行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周华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0/24/70327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