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妇联建设幸福家园系列培训走入乡村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李燕 编辑:彭俊 2016-10-25 16:02:17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21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李燕 )为创建优美整洁的人居环境,建设幸福和谐的家园,区妇联于10月20日,在南岳镇新村村开展“创优美环境 建幸福家园”系列活动,来自全村近八十名妇女性参加了此次活动。

  专家的精彩讲课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现场时而安静,时而欢笑一片,时而掌声雷动,台上台下互动,气氛非常活跃。大家纷纷表示,专家的讲课已入脑入心,以后积极参加优美环境创建,加强家庭教育,传承良好家风,传播社会正能量。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政协党支部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讨论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社会民生】衡山路延长线开工建设 提醒市民需绕行

    【社会民生】南岳精准扶贫奔小康文艺晚会动情上演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李燕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0/21/70327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