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完小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唐蓝 编辑:彭俊 2016-10-17 09:45:52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14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唐蓝)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7周年纪念日。昨天下午,南岳完小大队部在学校礼堂举行了10.13建队日一二年级入队仪式,怀揣着梦想与希望的508名一二年级优秀学生光荣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

  仪式中,歌声嘹亮,队旗、红领巾格外鲜艳。在宣读新队员名后,少先队大队部的少先队员们为新队员佩戴了红领巾,全体新入队的同学在队旗下高高地举起右手大声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面对队旗,新队员代表发言,表达出作为一名少先队员,当以严格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行为,努力学习,团结协作,牢记自己的光荣使命,做合格的党的接班人。鲜艳的红领巾映着新队员的张张笑脸,伴随着庄重的退旗曲,本次入队仪式圆满结束。

  据了解,本次入队仪式是该校为加强学生的理想信念、民族精神教育,感受少先队的光荣传统,激发学生爱国情怀的一次大型主题活动。大队辅导员王盈知老师说,“通过这样一个入队仪式,能进一步强化广大队员的光荣感,激励教育孩子们听党的话,热爱祖国,努力学习。”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王燕视察12315综合指挥调度系统

    【时政要闻】市政协对我区旅游工作开展民主评议

    【时政要闻】市人大常委会来岳开展立法调研

    【部门动态】治理小广告 南岳设置便民信息粘贴栏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唐蓝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0/14/70327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