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王燕视察12315综合指挥调度系统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2016-10-17 09:44:36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12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曾科)今天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燕来到区工商分局视察12315综合指挥调度系统。

  为全面实现消费维权信息化、科学化、高效化,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方便、快捷、人性、智能的维权服务,我区将12315原有“消费维权与旅游市场监管”功能进行整合,建成开通“南岳景区12315行政执法指挥调度系统”。作为全省五个重点景区12315投诉举报指挥中心之一,拥有独立的指挥中心、接待室、办公大厅、电脑主机房,有完备的12315行政执法指挥调度体系和队伍。行政执法指挥调度体系通过依托信息技术手段强化12315受理、转办、反馈、综合分析和消费引导功能,同时整合电话、短信、QQ、微信、来信来访、政务热线等投诉举报渠道,实现“一条热线”对外,基本实现了来电方位显示、指挥调度、交易监控、在线调解、效率跟踪、监管警示、统计分析等应用功能在“一个平台”集约。

  在12315综合指挥调度系统,王燕详细听取了情况介绍,并现场用手机打电话查看操作演示,视察中,王燕要求,要把消费维权和旅游投诉有机结合起来,实现消费维权和游客投诉快速受理、即时分流、限时处理,要加大宣传,让12315综合指挥调度系统成为游客来岳游玩的护身符,全面提高消费维权和游客维权工作的水平和效率。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市政协对我区旅游工作开展民主评议

    【时政要闻】市人大常委会来岳开展立法调研

    【部门动态】治理小广告 南岳设置便民信息粘贴栏

    【社会民生】南岳忠烈祠入选第六批国家级纪念设施名单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0/12/70327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