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市政协对我区旅游工作开展民主评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2016-10-13 11:40:21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12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谭雯)10月9日,市政协民主评议领导小组来岳,专题听取我区旅游工作整改情况汇报。

  市政协民主评议南岳旅游工作以来,我区高度重视,快速行动,立即整改,整改工作成效显著。一是加强高铁衡山西站旅游环境整治工作,形成了衡山、南岳两县区联动工作机制,优化了周边旅游环境;二是由区政府主要领导牵头,职能部门紧密配合,集中开展了旅游经营秩序整治;三是向市人大提交《南岳衡山旅游区综合管理条例》,加强了法制保障;四是加大旅游从业人员培训力度,进一步提升了全区旅游从业人员的服务水平和综合素质;五是对全区综治成员单位建立了科学有效的旅游环境整治考核机制。

  听取汇报后,市政协民主评议领导小组对我区旅游工作整改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领导有力,措施得力,效果给力。希望我区下阶段尽快把“建设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标准制定出来,切实发挥南岳旅游龙头带动作用,加快推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区领导周精华、旷惠丽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市人大常委会来岳开展立法调研

    【部门动态】治理小广告 南岳设置便民信息粘贴栏

    【社会民生】南岳忠烈祠入选第六批国家级纪念设施名单

    【时政要闻】我区组织老干部视察重点工程建设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0/12/70327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