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市人大常委会来岳开展立法调研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16-10-13 11:33:13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12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王俊) 昨天下午,省人大调研组来岳,就《衡阳市南岳旅游区综合管理条例》立法工作和风景名胜法律法规实施情况展开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南岳大庙、景区村民安置点和兴隆水库饮用水保护的情况。

  座谈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旷文峰就条例修订草案作了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条例草案的内容展开热烈讨论,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对条例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区委书记曾建华表示,我区将积极配合省人大做好这项立法工作,恳请省人大调研组把问题清单进一步进行梳理,对原则性的问题进行专项解决,加强与市人大的沟通协调,对立法条例进行具体指导,进一步完善条例。

  在听取各方意见后,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姜玉泉对前段时间我区的立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区工作扎实,依法治区的观念强。并表示将对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继续修改完善条例,切实提高立法的针对性、及时性、系统性和可操作性,为南岳区依法兴旅、依法治旅提供法制保障。

  市区领导苏营、彭旺元、黄州康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治理小广告 南岳设置便民信息粘贴栏

    【社会民生】南岳忠烈祠入选第六批国家级纪念设施名单

    【时政要闻】我区组织老干部视察重点工程建设

    【部门动态】南岳完小:退休老教师登山庆“重阳”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0/12/70327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