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组织老干部视察重点工程建设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16-10-10 09:42:44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10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王俊) 昨天是传统佳节重阳节,我区开展丰富多彩的庆重阳系列活动欢庆节日。昨天上午,我区组织老干部视察全区重点工程项目,让老干部们切身感受到党委政府在改善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加快区域经济发展所作的努力。

  老干部们先后视察了天子山火文化公园、金月水库及配套设施建设、古镇景区提质改造、松麓街文艺创作基地等重点项目。视察中,我区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给老干部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认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审时度势、抢抓机遇、科学决策,各项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心,艰苦创业,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燕通报了今年以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向多年来为我区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老同志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为南岳发展建言献策,多做贡献。老干部代表也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今后将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并参与南岳的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做到退而不休,老有作为,他们还就旅游环境整治、城市建设管理、规范离退休干部工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区委书记曾建华向所有关心、支持南岳经济社会发展的老年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曾建华指出,大家的发言,流露了对南岳的深厚感情,体现了对南岳发展的强烈责任感,寄托了对南岳明天的美好希望,区委区政府将高度重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吸纳到全区的工作和决策中去,团结和带领全区人民在加快转型升级发展的伟大事业中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共同创造出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

  区领导蒋炳炎、彭旺元、周精华、胡显西、魏仲文、翟亮月、邓先平陪同视察或参加座谈。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完小:退休老教师登山庆“重阳”

    【部门动态】寿岳乡:老年人共聚一堂欢度重阳节

    【部门动态】南岳区妇联:巾帼志愿者贴心为游客服务

    【部门动态】文明南岳志愿者:南岳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0/10/70328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