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完小:退休老教师登山庆“重阳”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唐蓝 编辑:彭俊 2016-10-10 09:41:47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10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唐蓝)步步登高开视野,年年重九胜春光。为了丰富退休教师的业余生活,表达对他们的尊敬之情和关爱之心,10月9日上午,南岳完小工会组织退休教师到黄庭观进行重阳节登山活动。

  登山途中,老师们一边观看沿途秋景,一边畅谈近年来学校发生的变化和交流退休后的生活情况,回忆用辛勤的汗水谱写出的教育岁月……一路上,大家谈意甚浓,欢声笑语此起彼伏。退休教师们表示,学校安排重阳节登山,让他们登山览胜,锻炼身体,愉悦身心、交流感情,使他们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关怀。

  “天意怜幽草,人间重晚晴。”学校一直坚持把关心退休教师的工作做到实处,从生活、健康、文化等多个方面关心他们,组织退休教师体检、登山、座谈、慰问等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寿岳乡:老年人共聚一堂欢度重阳节

    【部门动态】南岳区妇联:巾帼志愿者贴心为游客服务

    【部门动态】文明南岳志愿者:南岳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社会民生】南岳十一黄金周创新服务引来游人如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唐蓝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0/10/70328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