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区妇联:巾帼志愿者贴心为游客服务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李燕 编辑:彭俊 2016-10-10 08:32:23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9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李燕)南岳区妇联十一黄金周期间在半山亭索道站设置了一处“文明南岳”巾帼志愿者服务岗,贴心为游客服务。

  巾帼志愿者们纷纷放弃休息,个别女性创业志愿者甚至关闭自己的门店参加志愿活动,她们戴着红帽,穿着红马甲在炎炎烈日下,为游客们送上一杯杯凉茶;细雨纷飞,为游客们撑伞避雨;游客们需要咨询时,她们热情为游客们释疑,告之游客文明出行、安全旅游等事项,共发放《旅游指南》3万多份,志愿者们的正能量行动为南岳旅游形象有了提升,获得了众多游客点赞,同时得到了区委、政府领导和景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文明南岳志愿者:南岳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社会民生】南岳十一黄金周创新服务引来游人如潮

    【社会民生】忠烈祠入选首批中国20世纪建筑遗产名录

    【时政要闻】南岳多举措加强兴隆水库饮用水源保护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李燕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0/08/70328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