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寿岳乡:老年人共聚一堂欢度重阳节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翠 编辑:彭俊 2016-10-10 08:32:12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9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王 翠)“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战地黄花分外香。”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如约而至,为传承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美德,前天,寿岳乡龙凤村于在村委会召开了老年人重阳节座谈会。座谈会邀请到祝融殿法云师傅与全村六十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共庆重阳。

  座谈会上,村支两委成员为老年人送上杯杯热茶,让老人们倍感温馨。法云师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亲切地问候和衷心地祝福在座的老者,并给每一位老年人发放慰问金,祝愿老人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希望大家在感受节日欢乐氛围的同时,邻里之间相亲相爱,共同打造幸福和谐新龙凤。200余名老者共聚一堂,为龙凤的发展建言献策,畅所欲言,共叙情谊,回忆过往,憧憬明天,会议在温暖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区妇联:巾帼志愿者贴心为游客服务

    【部门动态】文明南岳志愿者:南岳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社会民生】南岳十一黄金周创新服务引来游人如潮

    【社会民生】忠烈祠入选首批中国20世纪建筑遗产名录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翠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0/08/70328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