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省质监局检查组来岳视察索道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2016-09-30 16:07:06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30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曾科)昨天下午,省质监局局长欧阳彪一行,在副市长王洪斌的陪同下来岳视察索道安全工作。

  南岳索道运输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8月,1995年10月建成并进行试运营。在索道公司,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翻阅台账、听取汇报等形式,全面了解了南岳索道设备安全运行情况。受台风影响,南岳索道停开,对这一做法检查组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经济效益必须服从安全第一的原则。

  座谈会上,在听取索道运行和黄金周部署情况介绍后,检查组对索道运行二十多年没有发生过一起大的安全事故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企业切实负起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风险管理水平;加大设备维护力度,及时掌握设备运行状况;加强监管,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科学评估,加快索道改造步伐。

  区领导胡书伟、旷慧忠参加了座谈会。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旅游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

    【时政要闻】南岳被新增纳入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

    【部门动态】区安委办组织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督查

    【社会民生】我区两家企业入选全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9/30/70328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