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旅游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16-09-30 11:45:58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29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王俊)为切实加强旅游市场监管力度,强化监督管理职能,提升游客满意度,昨天晚上,我区连夜召开旅游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全力做好旅游旺季准备工作。

  会议对有关媒体报道我区旅游市场存在的问题现象进行了分析回顾,对后期旅游环境整治工作做了周密部署。各部门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就整治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燕在会上要求,十一黄金周期间不准有负面报道,不准有安全事故,不准有重大旅游投诉事件,要集中查办一批违法案件,曝光一批典型;各职能部门要以游客为本、以问题为导向,对号入座,形成机制和办法。以严整的高压态势和良好的舆论态势做好本次旅游环境综合整治和“十一”黄金周旅游服务工作。

  区委书记曾建华强调,旅游环境综合整治关系到南岳形象,今后一段时期,全区要将此项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精心组织、突出重点、强化领导;要高度重视,按照各自的职责,抽调专业人员,避免走过场,确保整治取得实效。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景区乱象屡禁不止的原因,找准问题症结,研究对策措施,加大对强迫消费、欺客宰客、乱收停车费等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遏制旅游市场乱象。同时,要找准旅游市场综合治理短板,健全完善旅游市场综合监管机制,理顺各有关部门的监管职责,确保游客的投诉举报得到有效的处理,违法违规行为得到有力惩处,实现旅游组织安全有序、管理规范、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的目标,推动我区旅游产业发展进一步提升。

  区领导蒋炳炎、魏仲文、刘军、曹时桂、伍松、黄顺发、邓先平、刘晓宏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被新增纳入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

    【部门动态】区安委办组织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督查

    【社会民生】我区两家企业入选全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时政要闻】南岳青少年法制宣传周在实验中学启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9/29/70328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