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南岳青少年法制宣传周在实验中学启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志成 编辑:彭俊 2016-09-29 09:57:08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29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彭志成)”拒绝校园暴力,争做文明守法学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昨天下午,南岳区青少年法制宣传周启动仪式暨“法制南岳杯”书法大赛颁奖大会在实验中学大礼堂举行。

  副区长崔秀兰主持。在该校德育负责人领读倡议书后,学生代表表态发言。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分局局长郭继放宣读“法制南岳杯”书法大赛表彰决定。为建设法治南岳,推进机关文化建设,日前,区法治办、司法局在全区范围内举办了“法治南岳杯”法治文化主题书画作品大赛。此次大赛共收集参赛作品80余幅,其中,年龄最大的参赛者已80岁,最小的年仅7岁,其参赛作品数量多、艺术水准较高,充分展现了我区书法艺术的创作实力和水平。现场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奖。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在讲话要求同学们拒绝校园暴力,争做文明守法学生,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希望全区广大青少年学生明德知法,做法律的捍卫者;善于用法,做法律的受益者;遵纪守法,做法律的践行者。

  仪式后,全体学生参加了“拒绝校园暴力,争做文明守法学生,从我做起”签名活动。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大庙东片区环境整治项目今日启动

    【时政要闻】区委中心组集中收看市党代会开幕式实况

    【时政要闻】伍松在船山村调研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部门动态】社区居民参加节前文明素质教育培训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志成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9/29/70328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