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大庙东片区环境整治项目今日启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6-09-29 09:48:00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28日讯(记者 文丽贵)今天上午,我区大庙东片区环境整治项目正式开工。

  开工仪式上,项目牵头责任单位和投资建设方分别介绍了庙东片区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建设方现场做表态发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旺元宣布项目开工。

  南岳大庙周边环境整治项目旨在将庙东片区打造成为南岳新的旅游文化中心,还原富有特色的历史文化街区。整个项目占地180.2亩,总建筑面积12.5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3.8亿元。项目将统一规划、统一建设,分为休闲体验区、民俗购物区、文化展示区、特色客栈区、大众服务区五个区,预计2018年投入使用。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大庙东片区旅游环境,全面提升南岳古镇品质品味,强劲引导南岳旅游转型升级,成为南岳全域旅游的重要一极,将大庙东片区打造成一个游客都想来、来了留得住、住下不想走的心愿小镇、禅意小镇。

  区领导周精华、刘军、陈历昇、黄顺发、旷文峰、谭长德参加开工仪式。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委中心组集中收看市党代会开幕式实况

    【时政要闻】伍松在船山村调研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部门动态】社区居民参加节前文明素质教育培训

    【时政要闻】曾建华调研指导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9/28/70328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