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胡显西在龙凤村调研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清 编辑:彭俊 2016-09-29 08:33:14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27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王清)连日来,寿岳乡各村相继召开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动员会,各联点县级领导也先后前往各村指导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的开展。昨天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第八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提名人选胡显西专程深入寿岳乡龙风村调研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在龙凤村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动员会上,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选举工作方案》、选举纪律要求、区人大代表推荐人选的基本条件、选民登记办法。并对选区名额分配、人员结构解读、候选人提名方式、代表人选基本条件进行了说明。

  就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的开展,胡显西要求,一是要做好选民登记工作,做到不错登、漏登,应登尽登,确保达到选举要求双过半;二要充分酝酿代表推荐人员,提名人选要符合纪律要求,要求无“十五项”负面清单内容;三是严格换届纪律“九个不”,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区领导王一平参加了动员会。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社区居民参加节前文明素质教育培训

    【时政要闻】曾建华调研指导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部门动态】南岳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部门动态】南岳图书馆巧借手工打造“悦读”品牌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清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9/27/70329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