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曾建华调研指导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2016-09-26 18:07:49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26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曾科)昨天上午,区委书记曾建华率队深入南岳镇部分村、社区,调研指导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曾建华先后来到南岳镇金月社区、枫木桥村、岳东社区、万福社区、红星村,与各村、社区干部和联点单位负责人座谈,详细听取他们关于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目前,南岳镇各村、社区均已完成选民登记工作。

  听取汇报后,曾建华对各村、社区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思路清晰、部署到位,为下阶段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曾建华指出,此次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非常重要,各村、社区和各联点单位要高度重视,主动适应新常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原则,正确看待此次换届选举,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规范换届程序,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全面压实换届责任,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南岳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伍松参加了调研。区领导旷文峰、崔秀兰分别参加了座谈。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部门动态】南岳图书馆巧借手工打造“悦读”品牌

    时政要闻】南岳多部门举行大型公益慈善活动 

   时政要闻】市政府督查组来岳检查旅游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9/26/70329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