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南岳召开黄金周旅游组织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阳岳华 编辑:彭俊 2016-09-26 10:01:33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24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阳岳华)昨天下午,我区召开2016年“十一”黄金周旅游组织、信访维稳暨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全力备战“十一”黄金周,确保旅游市场健康有序,社会治安稳定和谐。

  会议由区委副书记蒋炳炎主持。会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对“十一”黄金周旅游组织及信访维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区委常委、政府党组副书记胡书伟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燕在会上要求,南岳工作人员要摒弃过去那种不愿抓、不敢抓,工作不落实、内心深处不重视的状态,做到“三要三不要”:即一要成立由纪委和电视台组成的暗访组,电视台要曝光一批乱象和人员;二要严加惩处一批破坏南岳旅游环境的份子,抓一批,打击一批,树立典型;三要关注公职人员不愿为,不作为的现象,纪委(监察局)要有作为。“三不要”具体是:一是不要再有负面报道,要深刻吸取9.17湖南都市频道曝光教训;二是不要有安全事故(含旅游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森林防火、消防安全等),时刻牢念紧箍咒;三是不要有旅游事件发生。

  区委书记曾建华就如何做好“十一”黄金周旅游组织、信访维稳暨安全生产工作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识要到位。要进一步提高对做好旅游组织、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旅游组织、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是底线工作,出不得任何差错;二是组织要到位,“十一”黄金周旅游组织方案已经下发,各单位要按照方案要求,进一步明确重要时间节点的值班值守、旅游组织、旅游服务等各项工作,制定自身实施方案;三是成效要到位。值班责任领导和单位负责人必须亲自带队、亲自指挥调度,确保各项工作按要求落实到位。曾建华同时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干部职工要讲组织、讲原则、讲感情,要创新思维,认真履职,让南岳的基础设施要更完善,旅游环境要更优质,旅游宣传要更响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兴隆水库水源地治理工作调度会

    【社会民生】南岳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部门动态】兴隆水库沿线农家乐违规广告牌被拆除

    【时政要闻】伍松率队深入船山村调研精准扶贫等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阳岳华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9/24/70329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