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伍松率队深入船山村调研精准扶贫等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清 编辑:彭俊 2016-09-23 17:29:32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23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王清)今天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伍松率队来到联系点寿岳乡船山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和换届选举工作。

  在船山村,伍松与村干部亲切座谈,详细了解村里基本情况以及精准扶贫和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寿岳乡船山村由原拜殿村、观音村、龙潭村合并而成,共有村民466户2069人。目前有精准扶贫对象35户。

  听取汇报后,伍松充分肯定了船山村的工作。要求该村和各联点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逐户帮扶对接,根据村民的实际情况,用好的政策,落实各项扶贫措施,积极协调解决困难问题,让贫困群众尽快脱贫致富,共享发展成果。会上,伍松还为船山村二十户贫困户送去慰问金。勉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走出困境。

  伍松强调,当前,村里要努力做好区乡两级换届选举工作,加强党对换届选举工作的领导,从严落实选举责任。同时做到不请一顿饭,不接一包烟,不打一个电话,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积极开展古树名木复查

    【部门动态】南岳开展安全生产“百日大整治”活动

    【时政要闻】杨泰波来岳调研青少年党史国史教育工作

    【时政要闻】南岳举办2016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清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9/23/70329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