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全区换届风气监督暨推荐提名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6-09-23 16:40:49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21日讯(记者 文丽贵)今天下午,全区换届风气监督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选推荐提名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曾建华强调,做好代表、委员推荐提名工作,是当前重要而紧迫的一项政治任务。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坚强的党性,严明的纪律,过硬的作风,同心协力,全力把这项工作抓实抓好,为圆满完成全区换届选举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由区委副书记蒋炳炎主持。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翟亮月作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推荐提名工作报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伍松就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作了讲话。

  就进一步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选推荐提名工作,区委书记曾建华强调四点意见,一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推荐提名工作。推荐提名工作能否有序推进,事关整个换届工作成败。因此,做好代表、委员推荐提名工作,是当前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我们必须从思想、组织、保障上做好充分准备,防止和排除一切干扰,确保推荐提名工作圆满完成。二要严格把关,规范操作推荐提名工作。做到结构把控要特别慎重,身份认定特别细致,考察审查特别严格。无论是人大代表选举还是政协委员协商,都要严格依法、依章程办事,该履行的程序必须不折不扣履行到位,绝不能图简单、抄近路。三要加强领导,认真落实推荐提名工作。要全面强化领导、全力落实责任、全程督促指导,所有换届工作任务的人员必须要加强选举具体操作业务、选举现场组织、意外事件防控等方面知识和要求的学习,确保换届选举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四要严肃纪律,全力保障推荐提名工作。要从严从实抓好教育警示、从严从实抓好执纪监督、从严从实抓好追责问责。严肃查处私相授受、权钱交易、弄虚作假以及利用宗族宗教、黑恶势力干预破坏推荐提名等违纪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绝不心慈手软,绝不手下留情!为圆满完成全区换届选举工作、加快推进南岳旅游转型升级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全区在职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景区管理处:让公厕建设“问计于民”

    【社会民生】南岳举行文明素质教育主题培训

    【社会民生】我区龙思宇荣获湖南省“最美孝心少年”称号

    【部门动态】公路局开展2016年公路交通比重调查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9/21/70329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