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兴隆水库沿线农家乐违规广告牌被拆除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清 编辑:彭俊 2016-09-23 16:32:35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23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王清)昨天上午,兴隆水库沿线多家农家乐的违规广告牌被集中拆除。

  日前,区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对兴隆水库沿线的户外广告进行了全面摸底排查,发现兴隆水库沿线龙泉山庄、兴隆山庄、龙家湾以及地主婆私房菜等多家农家土菜馆未经相关部门的许可,擅自设置大型户外广告,执法人员当即与各店主进行沟通,责令其限期整改或自行拆除。

  对于未整改的违规广告牌,昨天上午,执法人员进行了集中拆除。副区长熊创贤亲临现场指导。据了解,此次行动区综合执法局共出动执法人员六十余人,拆除违规广告牌三十余块。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伍松率队深入船山村调研精准扶贫等工作

    【部门动态】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积极开展古树名木复查

    【部门动态】南岳开展安全生产“百日大整治”活动

    【时政要闻】杨泰波来岳调研青少年党史国史教育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清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9/23/70329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