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法治南岳杯”书法大赛获奖作品出炉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2016-09-23 15:49:43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22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曾科)经过半个月的网络微信投票和最后的专家评审,今天上午,“法治南岳杯”书法大赛获奖作品正式出炉。

  为建设法治南岳,推进机关文化建设,日前,区法治办、司法局在全区范围内举办了“法治南岳杯”法治文化主题书画作品大赛。此次大赛共收集参赛作品80余幅,其中,年龄最大的参赛者已80岁,最小的年仅7岁。在昨天上午的专家评审中,评委们一致认为此次大赛的参赛作品数量多、艺术水准较高,充分展现了我区书法艺术的创作实力和水平。经过半个月的网络微信投票和最后的专家评审,最终,胡中鸿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

  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郭继放参加了现场评审。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杨泰波来岳调研青少年党史国史教育工作

    【时政要闻】南岳举办2016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时政要闻】胡显西深入各选区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部门动态】景区管理处:让公厕建设“问计于民”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9/22/70329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