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南岳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6-09-23 17:37:59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23日讯(记者 文丽贵)今天上午,由南岳区人民政府、人民银行衡阳市中心支行主办、南岳区金融办承办的“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在游客服务中心举行。本次活动以“支付知识进游客,资金安全记心间”为主题,共有衡山县、南岳区14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在现场设立金融知识宣讲台,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金融机构主要从普及金融基础知识、防范金融诈骗、打击非法集资及2015年版真假人民币纸币识别方法等方面普及金融消费者日常生活中所必要的金融知识,并通过发放宣传手册、金融知识现场讲解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宣传,进一步增强了游客及市民的资金安全和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提升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共创和谐金融环境。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兴隆水库沿线农家乐违规广告牌被拆除

    【时政要闻】伍松率队深入船山村调研精准扶贫等工作

    【部门动态】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积极开展古树名木复查

    【部门动态】南岳开展安全生产“百日大整治”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9/23/70329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