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南岳举办2016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阳丽 编辑:彭俊 2016-09-22 09:37:07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22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阳丽)昨天上午,由区商务和经信科技局举办的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在南岳衡山牌坊举行。

  活动主要通过设立科普咨询台,发放资料,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进行,工作人员紧紧围绕“创新放飞梦想·科技引领未来”这一主题,重点宣传了健康生活、低碳节能、智能生活、避险常识等相关知识。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旷慧忠到活动现场参观并指导。就如何把科普活动开展得有特色、有效果,旷慧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科学普及要坚持经常性。二是科学普及要体现群众性。三是科学普及要确保实用性。

  据悉,此次活动吸引近1000余名群众,接受咨询50余次,发放800余份《科普知识手册》宣传资料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技知识、弘扬科学精神,营造了良好的科普氛围。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胡显西深入各选区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部门动态】景区管理处:让公厕建设“问计于民”

    【社会民生】南岳举行文明素质教育主题培训

    【社会民生】我区龙思宇荣获湖南省“最美孝心少年”称号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阳丽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9/22/70329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